靈魂的呼喚

靈魂的呼喚

出自白陽先天大道

跳轉到: 導航, 搜尋


原文:


天地悠悠.無情歲月.在催人老.生化返歸.

從古至今.輪迴路上.諸位已忘.或還記得.

被稱古人.屬你自己.已有幾次.問非無聊.

是有深義。


吾等今日.相聚此地.濟濟一堂.何等有幸.

彼此之間.雖稱同修.諸位可知.緣生前世.

在你自己.靈性深處.是否仍記.遠在前世.

今日在此.有是父母.有是兄弟.有是姐妹.

有是夫妻.有是子女.有是師徒.有是同門.

有是知己。


紅塵有愛.恩怨糾纏.名利誘使.貪欲難斷.

你可知否.生生世世.承受經過.多少生離.

多少死別.多少災難.多少痛苦.多少無奈.

多少悲涕。


吾等回顧.中外古今.名在那裡.利在何處.

英雄豪傑.帝王將相.今又何在.百年之後.

誰能不去.荒郊野外.黃土之下.黑暗之中.

孤魂淒涼.由於生前.損人利己.壞事太多.

因果報應.逼上刀山.推進油鍋.無不清算.

天之道也。


從古至今.幾人已醒.大澈大悟.無人淨化.

讓其生命.讓其靈魂.無牽無掛.纖塵不染.

契應整體.找回真我.走出陰陽.跳出五行.

不是消極.而是積極。


無限大空.一切浮現.無不無常.一切顯化.

無一永恆.吾雖實相.瞬間顯象.一切執著.

無不虛幻.如果你能.真正聽到.因你迷失.

自己靈魂.在你身邊.正在悲悽.正在痛哭.

能不為之.深受感動.豈不哀哉!


編輯:淺化小組

在漫長悠遠的天地面前,人類的壽命是如此渺小。時光一刻不停息地流過,彷彿上一刻還是青春少年,下一刻便已垂垂老矣。在這世上有生必有死,生長、變化、死去、歸回,這是自然之道的運行法則。從古代到今日,這輪迴的路途上,各位可能已經忘記了,或許還有人記得,被現代人稱作古人、稱作歷史的記載裡,曾經有你存在的朝代、曾經有你存在的時空。我這麼問並非只是一時無聊,而是有我的深義啊!

今天我們相聚此地,在廣闊無邊的時空中我們能夠坐在一起,共同分享一段時光,這是多麼難得的事!雖然我們稱彼此為同修,但是各位知道嗎?我們今日共聚一堂的這段緣份,是在過去世就已種下了。在你自己的靈性深處,是否還記得那段遙遠的往事?在遙遠的地方、遙遠的過去,今日在此堂中的同修啊,有人曾是你的父母,有人曾是你的兄弟,有人曾是你的姐妹,有人曾是你的夫妻,有人曾是你的子女。你們或許曾是師與徒的傳承,或許曾是同一門派的子弟,或許曾是相知相惜的知己。

我們的靈性落入紅塵,便面對了各種情愛的牽扯,世事恩怨糾纏著我們,名與利誘惑著我們,而我們面對自我人心的貪欲時,又無法堅定地斷絕。你可曾記得來此紅塵一遭又一遭,這生生世世你承受過多少次黯然別離、多少次生死相隔?災難、痛苦、無奈、悲涕……你可知你又經歷過多少?

當我們回顧歷史,不管在哪處地方、不管在哪個時代,曾經絢爛的名與利,不過如煙花一般,當此時空一過便消失無蹤。英雄豪傑也好、帝王將相也罷,他們現在又在哪裡?肉身機能停止後,還不是都葬去荒郊野外,只有黃土與黑暗為伴,而他們的靈性只能成為遊盪的孤魂,由於生前利益自己、迫害他人,壞事做得太多,死後便循著因果報應,一一清算、一一回報,這是天地間的自然法則。

從遠古到今日,有幾人能從紅塵中清醒過來、徹底覺悟?大多數的人都還是醉生夢死,不曉得淨化自己,讓自己的生命靈性不再受外物牽引、不再被紅塵侵染。如果世人能放下所有牽掛與執著,自然能與大整體相契相應,找回自己的本來原頭,走出陰與陽的控制、跳脫五行的框限,這絕不是消極避世,而是積極面對真實的自我!

在無垠無際的宇宙大空中,一切顯象都是短暫的、無常的,瞬間即會變化,它們都不是絕對的永恆。我今日站在台上與你們上課,你們看我是真實不虛的顯象,但這顯象又是多麼無常,在無垠大空中只是瞬間的浮現罷了。在此無常世界,一切的執著都是虛幻,難道你還不能明白、還不能放下嗎?如果你能夠聽到,因為你在紅塵迷失了自我,在你靈性中那一點尚存的良知啊,正在你身旁悲悽、正在你身邊痛哭,你能不為此深受感動、能不與它同聲一哭!?